close

台灣最美

還沒結婚之前、時常會問女朋友、巴西的人事物、妳喜歡的有哪些 
婚後來了巴西、才了解昔日的女朋友、為何老是說個不停、巴西比起台灣
有趣的事物實在太多了、也許對我這位外國人來說、凡事都充滿著新鮮有趣

  

taiwan_101.jpg

南橫之旅 - 大觀山

 

taiwan_102.jpg

相遇的地方 - 陽明山

 

taiwan_103.jpg

古厝風情 - 大溪客家村

 

taiwan_104.jpg

菊島風采 - 澎湖 . 西嶼鄉

 

taiwan_105.jpg

娜魯灣 - 台東 . 三仙台

 

taiwan_106.jpg

愈夜愈美麗 - 高雄愛河

 

taiwan_107.jpg

漫步在雲端 - 清境 . 合歡

 

taiwan_108.jpg

達觀亭倩影 - 褔壽山

 

taiwan_109.jpg

傳說中的彩虹巷 - 台中 . 春安路

 

taiwan_110.jpg

異國風情 - 清境擺夷村

 

 

 

 

山林、海岸、湖泊、人情味

現在我也時常被巴西朋友問到..台灣你喜歡的人事物有哪些??
會這樣問的朋友跟我還沒來巴西一樣、總是對一個還沒有去過的地方或國度
充滿好奇、由於葡萄牙語的能力不佳、所以到了書店想找一本、能比較完整
介紹台灣的書籍、總是落空。有時候我也問著自己、台灣住了三十五年、在
生活當中、有哪些人事物是值得用心去領會及感動的、想必能說出令人感動
的人事物很多、在扣除金錢交易後能帶回家的我想有

台灣的高山及林相..
台灣的沙質及岩質海岸線..
台灣的高山湖泊及溪流..
台灣人的好味道..人情味..

 

taiwan_111.jpg

台灣的海邊 - 是我對台南故鄉的記憶

 

taiwan_112.jpg

台灣的山林 - 是我跟老婆生活在美麗島嶼的成長回憶 

 

taiwan_113.jpg 

台灣的台北 - 是我跟老婆攜手創業的發源地

 

 

 

親愛的朋友

不要因為我們長時間居住在國外、而忘記了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
也別因為忙碌的生活、而讓我們彼此間的距離愈來愈遠、人情味也愈來愈淡
知恩惜褔、與您一起疼惜咱們的故鄉、還有相惜每位從台灣來巴西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
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多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